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9 14:30

除夕看春晚领京东苹果惊喜券 iPhone15系列至高立减1150元

2月9日除夕夜,备受全球华人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总台春晚”)将正式与观众见面。作为京东春晚特约合作伙伴,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也给大家带来了苹果惊喜券福利,iPhone15系列至高立减1150元,大年三十在京东搜索“苹果春晚直降”即可直达活动主会场,领取大额优惠券。

具体来看,iPhone15和iPhone15 Plus可领取350元优惠券,iPhone15 Pro和iPhone15 Pro Max可领取550元优惠券,最终到手价相比官网都是优惠1150元。此外,除了iPhone15系列外,iPad、Mac、AppleWatch等产品均有优惠可享,有入手需求的消费者都可以趁春节下单。

春节回家,想给自己和家人选购Apple产品,记得打开京东搜索“苹果春晚直降”,领取苹果惊喜券,享受至高1150元的优惠。值得一提的是,京东Apple年货节春节不打烊,即买即送,还能选择同城速配,最快1小时到家,过年就能用上新的Apple产品,新机不用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