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9 12:00

春晚四美上热搜:关晓彤、李沁、刘诗诗、刘涛惊艳亮相

2月9日消息,话题春晚四美”上了热搜榜。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关晓彤、李沁、刘诗诗、刘涛春晚四美”幕后花絮在社交平台上被曝光,网友纷纷期待她们春晚的精彩表现。

据了解,今年春晚舞台上,刘涛、刘诗诗、李沁、关晓彤将同台演绎全新精彩节目,值得期待。

目前整台晚会经过5次彩排已经准备就绪,包含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戏曲、武术、魔术、杂技、音乐剧、微电影等各类型节目,将在欢歌笑语中陪伴全球华人开开心心过大年。

除了主会场,今年央视春晚还设置了4地分会场,比如辽宁沈阳分会场创编《小拜年》《送情郎》等独具东北特色的音乐,并与摇滚、说唱、民乐、芭蕾相融合,点燃冰火交织的澎湃激情

为观众呈现美轮美奂、栩栩如生的精彩节目,全球观众可以一起共享中国春节的喜庆欢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