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21:30

买iPhone的还是多!2023年Q4手机市场一览:传音跻身第四 华为中国市场亮眼

快科技2月8日消息,调研机构Canalys给出的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在中国市场手机品牌中,苹果依然是第一。

从报告中可以看到,在中国市场中,苹果第一份额是24%,而荣耀上升至第二,vivo排在第三名,两者对应的市场份额分别是16%和15%。

凭借Mate 60等多款机型在去年第四季度的热卖,华为挤上了这个榜单,而且排名超越了小米升至第四,双方的份额相差也不大,分别是14%和13%。

如果放眼全球,2023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8%,达到3.2亿部。结束了连续七个季度的下滑。

在新款iPhone推出后,苹果在第四季度以24%的市场份额领跑全球。三星以17%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小米稳居第三,第四季度同比增长超过20%。

得益于新兴市场的复苏,传音首次晋升至第四位。vivo以7%的市场份额跻身前五。

所以问题就来了,你如果买高端手机,是iPhone还是Mate,又或者是其他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