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19:00

春节回家困在暴雪途中:多位电车车主表示“不后悔下次还开”

快科技2月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多位电车车主开车归家途中,被困在暴雪里,但他们表示,不后悔开电车回家,并称下次还开。

据悉,临近春节燃油车车主、电动车车主纷纷开车奔向回家之路。期间遇到暴风雪,各个自驾者也都面临挑战。

其中,有多位电动车车主驾驶电车,以低速谨慎驾驶在风雪路上,避免发生事故。

尽管如此,也有部分电动车车主在国道被困,车辆打滑行驶不动,还遭遇高价防滑链的困境,不过最终有辆铲车帮助其脱困。

此外,电动车车主归家途中,不仅会出现路滑的情况,还会面临到如何充电的问题

有车主发现,部分服务区没有充电桩,有的服务区虽然有,但是在地图上也看不到具体的数量,把车开到服务区才知道充电桩很少。在该车主在经过的8个服务区里,充电桩有的是10个,有的是5个,有的甚至只有1个。

一路上充电桩不充足,再加上有些电动车辆本身续航能力差,这都成为他们回家路上的阻碍。

但是针对此种情况,很多电动车车主坚决表示,不后悔选择电车出行,下次还开。

他们认为,在极端天气下,无论是油车还是电车都将面临加油、排队的烦恼。选择电车和油车应该基于实际需求和场景,安全到家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