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18:00

《沙丘2》7分钟片段首曝:保罗征服巨兽沙虫成沙虫骑士

快科技2月8日消息,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2》将于3月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今日,《沙丘2》首曝7分钟正片片段(点此观看),保罗第一次骑沙虫的高光情节完整放出。

天选之子”保罗成功征服巨兽沙虫成为沙虫骑士,尽显天选之子”主宰之力,无垠沙漠、沙虫巨兽震撼满满,完成了他主宰命运之路上必不可少的一步。

据了解,影片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提莫西查拉梅、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回归主演,继续讲述保罗厄崔迪在沙丘”星球的冒险旅程。

2021年,《沙丘》正式上映,剧情改编自法兰克赫伯特小说《沙丘》的前半部分内容,是两部改编电影计划中的第一部,被誉为史上最难翻拍的科幻小说”。

资料显示,《沙丘》是一部史诗级的经典科幻巨著,由美国科幻巨匠法兰克赫伯特在1965年所著,曾获得雨果奖与星云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