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17:30

引大量球迷吐槽!中国足协官网删除梅西新闻 马布里就此事件批贝克汉姆

快科技2月8日消息,近日梅西在中国香港的比赛未上场事件不断发酵,引起了大规模球迷吐槽。

尤其梅西声称身体不舒服所以缺席了香港比赛,但却在昨天的日本行比赛上登场,而且状态不错。

据报道,连日来不少球迷向海关、消委会、警方等投诉事件,盼要合理解释和补偿。

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足协已经暂停与阿根廷足协的相关合作,包括阿根廷国家队。

根据中国足协官网显示,目前该网站已经删除了关于里奥梅西的所有新闻。

值得注意的事,这次事件不仅是让国内网友和球迷痛心,篮坛名宿马布里也发文批评梅西如今的老板贝克汉姆。

引大量球迷吐槽!中国足协官网删除梅西新闻 马布里就此事件批贝克汉姆

马布里表示,球员拿到报酬后却没能出场比赛,这是一件怪异的事。

他还质疑贝克汉姆并不了解中国:我以为贝克汉姆来过(中国)会更了解这里,但现在看起来他没有学到这里的文化。”

马布里坦言,希望贝克汉姆在未来能够明白,球迷需要的是你对比赛的热爱,他们的支持对足球运动在亚洲的发展至关重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