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8 15:53

李泽楷将持续投资内地,富卫经验能够更广泛服务保险客户

外资金融机构是中国对外开放进程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在新时代背景下,李泽楷先生非常坚定地看好中国经济,并且承诺会长期和持续投资。”李泽楷旗下的盈科拓展集团(以下简称“盈科拓展”)相关负责人近日接受《中国银行保险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公司坚定相信中国经济的韧劲和潜力,盈科拓展和富卫保险都非常看好整个亚洲尤其是中国的保险市场。

“作为一家总部在香港、扎根在大湾区的企业,富卫保险也在积极争取进入内地市场。”该负责人表示,富卫保险能够从三个方面助力内地保险市场发展:

一是为不同需求的人群提供多层次的保险服务。富卫保险不仅具有在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等相对成熟市场的经验,也有在相对欠发达的东南亚市场的丰富经验,积累了很多数据,可以服务更广泛的客户群体。

二是有设计符合客户需求的、“贴地”的养老和医疗产品能力。针对内地人口老龄化、利率下行趋势,富卫保险希望在养老方面为老百姓提供一些实实在在的产品。同时也希望为灵活就业者量身定制产品,让他们也能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和保障。

三是能够在推动大湾区保险业发展方面出一份力。作为港资企业,富卫保险一直在关注内地客户的需求,也做了很多学习和研究,积累了很多数据。针对不同细分人群、家庭结构、收入结构所对应的需求,打造特定的产品和服务。尤其是在探索大湾区一体化的保险创新方面,富卫保险责无旁贷地参与其中,希望能为推动大湾区各方面的发展作出贡献。

针对近日拟出售资产管理公司PineBridge(柏瑞投资)内地股权的传闻,李泽楷旗下盈科拓展相关负责人在专访中表示,这一传闻并不属实,盈科拓展从未打算出售柏瑞投资的内地业务,集团主席李泽楷更表示未来要积极且持续投资内地市场。

“盈科拓展不但不会出售柏瑞投资的内地业务,反而会和其他股东继续加强合作,全力支持公司向更全面和更稳健的方向发展。”该负责人表示,柏瑞投资在内地的业绩一直突出,长期以来盈科拓展和其他两位内地股东都保持默契合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