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8 15:48

华英证券打造“投行+”综合金融服务模式,铸造地方企业发展新引擎

在全面注册制新形势下,传统投行业务模式已无法满足新形势下的市场需求。为了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投行+投资”的“投行+”模式成为当下多数证券公司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共同选择。新形势下,华英证券践行三大战略,打造了“投行+”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协助地方企业铸造发展新引擎。

在华中地区,华英证券依托“投行+”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动华中地区企业加速发展。 2024 年 1 月 29 日,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主板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无条件顺利过会。这是 2024 年以来华英证券股权业务过会首先单,华英证券担任全力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本次项目募集资金将投入“再生铅闭合生产线项目”“年产 200 吨新型电接触材料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等,项目的成功实施在促进豫光金铅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延伸产业链、丰富产品种类、优化财务结构、推进再生铅行业向规模化、规范化、清洁化方向发展的同时,增强业务板块的配置效率和整体协同效应,更大程度释放发展活力,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而在华东地区,作为无锡市仅有的投行证券公司,华英证券聚焦无锡根据地,以服务无锡地方经济为己任,锚定投行主业,不断探索“投行+”模式创新转型,利用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推动产业落地扎根无锡结硕果。 2023 年,华英证券稳扎稳打,投行业务收入连续三年逆势上扬,基础业务规模持续扩大,行业排名显著提升,成功在无锡根据地完成了多单市场标杆项目,持续打造“精品投行、特色投行”。华英证券协助闻泰科技以约 268 亿收购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企业安世集团控制权,同步募集配套资金64. 97 亿元,并在高新区实现产业落地;助力隆达股份成为无锡 2022 年科创板头家上市公司,超募 14 亿元;完成吉冈精密、方盛股份、科强股份、海达尔 4 单北交所上市,成为无锡北交所业务“领头羊”。

在大湾区,华英证券也展现出了强大金融实力。大湾区作为战略根据地之一,华英证券积极参与当地项目,成功保荐了深圳信立泰的再融资项目,募集资金总额为19. 52 亿元,助力信立泰迈向国际化创新型医药企业;并助力碧兴物联在科创板上市,成为科创板近两年来首先家环境监测领域的上市企业。

未来,华英证券将不断优化升级“投行+”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持续擦亮“精品投行、特色投行”企业品牌,为地方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专业的金融服务,助理地方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