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15:15

相当科幻!OPPO史上最短发布会官宣:大年三十晚上见

快科技2月8日消息,据@OPPO官微消息,OPPO史上最短发布会将于明晚(大年三十)开启。

从OPPO发布的微博宣传视频来看,该发布会是OPPO AI时代发布会,号称相当科幻”。

相当科幻!OPPO史上最短发布会官宣:大年三十晚上见

该微博还带上OPPO AI手机”的话题,预计此次发布会与OPPO手机的AI功能有关。

对此,OPPO刘作虎发微博称,发布会还给超千万用户准备了年货惊喜,明晚央视见。这意思着OPPO发布会要上春晚了?

另有媒体表示,这一话题曾用于OPPO Find X7系列手机的广告宣传,因此预计此次发布的AI功能会在该系列手机上首发搭载。

据OPPO官网信息,OPPO Find X7标准版的起售价为3999元,最高16 1TB内存,共有海阔天空、大漠银月、烟云紫和星空黑四种配色。

OPPO Find X7系列搭载了AI大模型。其AIGC消除功能支持路人、物体等多类型元素识别与消除,且AI大模型还可生成自然的填充画面,无痕拯救废片。

此外,该系列手机还拥有AI通话摘要功能,可一键开启、智能识别通话内容,生成重点信息摘要。快捷记录联系方式和地址,以及待办事项等关键信息。其配备了全新的小布助手,可智能生成图片、仿真对话等一系列AI功能。

那么此次发布会将带来什么样的AI新功能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