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12:15

梅西日本行上场生龙活虎引热议!曝有手机厂请梅西“代言”被紧急终止

快科技2月8日消息,近日,关于球星梅西的相关报道成为网络、业内关注的重点之一。

今日,据数码博主定焦数码”消息,原本有手机厂商找梅西洽谈,想邀请梅西作为代言人”来宣发,但因中国香港行,计划被紧急终止。

梅西日本行上场生龙活虎引热议!曝有手机厂请梅西“代言”被紧急终止

目前暂不清楚这次准备找梅西代言”的是哪家手机厂商,但庆幸的是还没有签合同。

梅西在国内曾代言过多个品牌,大家最为熟知的应该就是2016年与华为签约,成为华为全球品牌形象大使了。

另外,《王者荣耀》在2018年还以梅西为原型创作了裴擒虎的梅西皮肤,由梅西正版授权,是仅在世界杯期间限定登场的一款史诗级皮肤。

据悉,原本中国香港行比赛中以伤病为由全程未上场的梅西,两天后在日本突然生龙活虎,以替补的身份上场站在了神户胜利船的主场草坪。

梅西这番操作引来许多网友吐槽,被指傲慢”吃相太难看”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