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11:15

维修次数最多智能手机品牌一览:苹果 安卓最差是三星

快科技2月8日消息,调研机构Electronics Hub给出的报告显示,苹果是维修次数最多的智能手机品牌。

这份报告基于国外维修网站iFixit产品维修页面的访问量,盘点了用户访问维修页面次数最多的智能手机型号和品牌。

在查询次数最多的前20款机型中,iPhone 占据主导地位(也是自2022年以来维修次数最多的机型)。

报告显示,iPhone 14 Pro Max是自2022年发布以来访问维修次数最多的智能手机。2012年三星Galaxy S III是访问维修次数最多的安卓机型。

2016年华为P9是访问维修次数最多的华为机型,而消费者搜索苹果维修说明的次数是三星的6.18倍,总计17511792次。

三星的维修次数又是排名第三华为(768114 次)的3.69倍。之后是LG、小米、摩托罗拉、谷歌、索尼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