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10:45

知名博主坐轮椅出行遭拒载 南航官方致歉:三天两次惹事

最近,中国南航接连出现争议事件,官方处理方式也让人一言难尽。

首先是2月3日,湖北冻雨灾害天气期间,南航CZ6513次航班从上午11点延误到晚上8点多,最后取消,乘客被滞留在飞机内近6个小时,导致多人呼吸困难,但无法下机,110/120到了也无法进入机舱。

随后,官方发布了一则含糊其辞的声明,只说当天取消航班105班次,部分航班长时间延误,其中一些航班后因跑道积冰关闭被迫取消,并没有任何具体的解释和明确的善后措施。

2月6日晚间,知名博主克里斯蒂娜”公开南航,称自己乘坐轮椅独自出行,遭到南航临时拒载。

克里斯蒂娜”虽然双腿残疾,但发布了不少正能量视频,获得大量粉丝称赞。

据她介绍,自己出行前两周就电话联系南航,申请客舱轮椅服务,但被告知按规定必须有陪同人员,让她等通知。

之后,她收到短信,显示客舱轮椅服务申请成功。

但是,2月5日她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的南航特殊旅客柜台后,却遭到工作人员拒绝,被告知无人陪同就不能申请客舱轮椅,最终遭到拒载。

克里斯蒂娜”表示,自己以前曾多次单独坐轮椅出行,都有相关服务,但南航出尔反尔,又没有任何合理解释,从未听到过这种不合理的规定,快被气死了”。

2月7日,南航在视频平台做出回应,公开道歉,并称已与旅客联系沟通,积极做好后续服务保障。

知名博主坐轮椅出行遭拒载 南航官方致歉:三天两次惹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