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07:45

小米请了一位大师参与小米14 Ultra影像 博主:这位大师家喻户晓

快科技2月8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14 Ultra最大亮点是它全新构建的小米徕卡大师”移动影像审美铁三角。

数码闲聊站还指出,小米请到的大师在影像领域建树颇丰,行业地位非常非常非常高,是业内外都熟知的,即便没看过、也听过说他(她)的作品。

据爆料,小米14 Ultra后置主摄是5000万像素索尼LYT900,拥有1英寸超级大底,是索尼IMX989的优化版,还支持DCG双转换增益。

不仅如此,小米14 Ultra后置摄像头升级到了SUMMILUX,镜头焦段的覆盖范围是等效12mm-120mm,后置主摄的最大光圈从f/1.8升级为f/1.63,可以预计主摄夜景表现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另外,小米14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平台,支持卫星通信,该机将在本月正式发布。

小米请了一位大师参与小米14 Ultra影像 博主:这位大师家喻户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