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07:15

又交付一台!奥斯卡奖得主喜提FF 91 贾跃亭:FF重要里程碑

快科技2月8日消息,日前,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即FF”)宣布向Motev公司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未来主义者联盟版)。

据悉,Motev是一家可持续豪华运输服务的企业,由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和罗伯特加斯基尔(Robert Gaskill)共同创立。

据介绍,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将加入Motev车队,参与VIP专车运营。

FF创始人贾跃亭表示,随着FF 91 2.0加入Motev的豪华车队,投入到日常接送好莱坞明星的服务中,更多塔尖用户和名人明星将有机会体验到FF的极智科技顶奢的产品和品牌,这也将通过共创持续提升FF 91 2.0产品力和技术力,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Motev是FF首个B2B企业级客户和共创伙伴,此次交付是FF共创共享价值观和商业理念2B和2C全面推进的重要里程碑。”贾跃亭说。

根据FF数据,2023年FF完成10台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交付,这意味着贾跃亭造车9年仅交付了10台车,其中有一台还是贾跃亭自己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