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06:45

维修噩梦!iFixit拆解苹果Vision Pro:可维修评分仅4分

快科技2月8日消息,日前,知名拆解团队iFixit发布了苹果Vision Pro头显拆解视频,可以看到Vision Pro内部精密结构,以及苹果的设计思路。

目前,iFixit为苹果Vision Pro给出了4分可维修评分(满分10分),可以说是维修师的噩梦,用一个词形容就是喜忧参半”。

喜的是产品本身没有集成电池,而是采用外接电池的供电方案,同时镜片、遮光罩等都采用了磁吸设计,可简化安装过程。

忧的是苹果Vision Pro正面为3D曲面玻璃面板,很脆弱,玻璃面板一旦破碎,其内部多个传感器可能就会无法使用,从而影响产品整体耐用性和用户体验。

根据苹果官网公布的维修费用,Vision Pro保外维修堪称天价”,玻璃面板保外维修费用为799美元(约合5750元人民币)。

当然,如果花499美元(约合3590元人民币)购买AppleCare 服务,那么维修费能稍微便宜电,仅需299美元(约合2151元人民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