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09:18

4600亿元回购股票!阿里巴巴回应史诗级操作:非常认真、严肃

快科技2月7日消息,阿里巴巴今晚发布2024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营收2603.5亿元,同比增长5%。

与此同时,阿里还宣布将股份回购计划增加250亿美元,股份回购总规模增至6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676亿元),回购有效期将延长至2027年3月底。

要知道,阿里巴巴目前美股总市值也就1955.75亿美元,650亿美元的股份回购,相当于要回购1/3的股票。

阿里巴巴在业绩会上表示,对于此次回购是非常认真、严肃的。回购规模考虑了多个不同的因素,包括现金生成能力、财务杠杆、举债水平等等。综合这些因素,我们认为大约120亿美元一个财年这样的规模,应该是非常适当的。”

阿里巴巴还强调,正在进行淘天集团的复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