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09:19

影石公司年会送5台理想L7 李想:你们公司还招人吗

快科技2月7日消息,影石Insta360官方发文称,公司年会送出5台理想L7和超200万的奖品,其中,苹果Vision Pro是年会的特等奖。

看到如此丰盛的年会奖品,不少网友也酸了,理想汽车CEO李想转发该微博,并询问:你们公司还招人吗?

影石公司年会送5台理想L7 李想:你们公司还招人吗

影石Insta360”官方也相当识趣,直接@ 了他们老板,这里有一位老板说想入职咱们公司”。

理想员工硬哥也称:老板有品位,理想L7跟苹果Vision Pro这奖品选的NB”;还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想去影石上班:麻烦hr邮箱放出来一下”。

据悉,影石Insta360创立于2015年 ,是以全景技术为基点的全球知名 智能影像品牌。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全景相机出货量接近151万台,其中,影石创新的Insta360销售额占全球消费级全景相机市场的50.7%。

考虑到Insta360在全景相机领域拥有的专利和技术优势,可以预测其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