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7 18:15

好天气上线:南方大部春节迎气温大反弹

2月7日消息,据气象台报道,随着天气转晴,北方气温逐步回升,今明两天将回升至常年同期正常水平。

与此同时,南方大部今明两天气温仍大幅偏低,尤其是长江沿线一带,最高气温只有0℃出头,最低气温多不足0℃,体感十分湿冷。

不过,从除夕开始,中东部大部晴好天气上线,气温将大幅反弹,尤其南方,2月9日至10日,多地最高气温累计升幅能达到10℃以上,部分地区将超过15℃,像合肥、长沙昨天最高气温在冰点附近,10日将升至16℃左右。

气象专家表示,春节假日期间,全国大部地区气温偏高,无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及持续性雾、霾等灾害性天气。

假日前期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后期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大风降温过程,公众出行前要查看天气情况,做好预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