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7 17:18

微格科技:价值观为盟,连接彼此共赢未来

当前的全球环境,是“价值共同体”之间的竞合,恰如当今商业世界,为了节约资源和放大价值,常常出现“某某系”的整合。

放在企业与客户视角,这种现象就很好理解。除了产品和服务,双方均不约而同寻求价值观和企业文化上的共鸣。因为只有这种更深层次的关注,才能“从大海到细流”,让彼此创造更广阔的长期价值。

人不称高低,源于平等

生产力发展到今天,机械化和人工智能替代了很多人类的工作,但只要广义的服务还被需要,温度和情感是必需品,人就仍然是生产力中最活跃的因素。

微格从创立之初,就秉持着“一切源于平等”的价值观。有级别但没有阶层、没有特权,为所有伙伴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咖啡书屋、健身中心等,让生活、娱乐融为一体。同时,完善的培训体系赋予了微格人更强更多元的大脑,让大家都是工人,也都是管理者。

这样的基因深深融入了微格人的集体意识中。这让微格对客户的优质服务也不仅体现在产品上。例如公司为出差来司的每一位产线监督与管理人员提供舒适的休息客房及人性化的生活服务,帮助客户比较大化的控制产品品质风险,进而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生产技术水平与人员素质。

事不论大小,尽责躬亲

对于微格人来说,工厂没有大事,也没有小事,只有重要的事。

他们不会因为事情看似微小就忽略它,而是会迅速采取行动。如果遇到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我们会立即上报,以便采取适当措施。

这种尽责躬亲的工作态度,不仅仅体现在工作中,也贯穿于对客户的服务中。例如在售后方面,微格不仅提供7*24售后服务,也提供72小时内全国任一地区上门服务。公司采用点对点的意见反馈机制,客户未收到满意答复,将循序提供上级领导的通讯方式,直至集团公司董事长。在微格,一切售后问题都是大问题,随时接受监督指正。

物不计轻重,悉尽其质

这个行业中的佼佼者,无不对“物”有着较好的的痴迷和追求,这是“造物者们”共同的秘密。

这种较好的要求,也深植在微格的基因中。微格有一句话叫“应检尽检”,所有入厂物品全检,每关都要把控到位。

品质管理不是二维产物,问题的产生是多维的,各个环节都存在潜在的风险。因此微格人用近乎苛刻的品质管理态度与管理制度、流程要求内部,“三无三有”制度保障每一件出厂产品的品质。

一切源于平等——微格科技以价值观为盟,与客户建立紧密关系,守护人、事、物三大关键,并相互作用相互激发,与志同道合、理想远大的伙伴连接彼此,共赴更广阔的未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