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7 09:37

中华保险旗下中华财险引领安全风尚 强化消防培训

近日,中华保险旗下中华财险河北分公司发起了一场全员参与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逃生演练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员工们不仅了解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还掌握了应急逃生的方法。每个人都应该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公司的各项安全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中华保险旗下中华财险河北分公司近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特邀河北省泽众消防职业培训学校的讲师代志松前来授课。这次培训的主题为“预防为主,生命至上”,内容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展开: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级火灾、组织疏散逃生以及消防宣传教育。讲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和文字的形式详细介绍了火灾原因和安全隐患,并现场演示了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和维护要领。此次培训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公司的正常运营和员工的生命安全。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演练了模拟突发火灾情形下的应急疏散活动。

    中华保险旗下中华财险河北分公司强调,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提高了他们的应急反应能力。公司将继续注重安全生产与业务发展的平衡,切实履行稳定发展的责任,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