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6 18:30

《原神》也不远了?米哈游《崩坏:星穹铁道》登陆苹果vision Pro!

近日,游戏公司米哈游官方宣布,《崩坏:星穹铁道》将于2月6日正式登陆Apple Store Pro。该游戏是一款多平台游戏,支持PC/手机/PS5,并获得了2023年度iPhone游戏以及TGA最佳移动游戏和Google Play最佳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发布会上向外界展示了《崩坏:星穹铁道》在iPhone上的运行表现。目前,《崩坏:星穹铁道》也被苹果用于iPhone 15 Pro系列性能宣传页中。

据Sensor Tower公布的数据,自《崩坏:星穹铁道》正式上线后,它便超越了《原神》,成为新一代压榨手机性能的游戏。各大数码科技媒体在测试手机性能时,都会运行最高画质的《崩坏:星穹铁道》来检验手机的性能。

此次《崩坏:星穹铁道》登陆vision Pro版对于苹果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目前vision Pro游戏缺少大作,而《崩坏:星穹铁道》可以满足玩家对于高质量游戏的需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原神》也将推出vision Pro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