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6 16:00

美国车主的汽车品牌出炉:不是宝马也非特斯拉

快科技2月6日消息,在中国,如果说哪个汽车品牌最受车主喜爱,可能会从奔驰、宝马、保时捷等豪华品牌中诞生,然而在美国,这些品牌竟然被一新势力击败。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发布了一份调查报告,Rivian竟然成为美国最受车主喜爱的汽车品牌

据悉,这项调查以车主是否会回购相同车辆为标准,结果显示,Rivian以86%的比例高居首位,紧随其后的是Mini(77%)和宝马(76%),保时捷跟宝马排名相同,并列第三,特斯拉同样表现不俗,以74%的成绩位列第五。

和特斯拉成绩相同的还有捷尼赛思和雷克萨斯,而后则是斯巴鲁、RAM、本田、雪佛兰、丰田、现代、讴歌(本田豪华品牌),美国当地老车企福特则排名第十五,让人没想到的是,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倒数第一,而日产本身也没好到哪去,倒数第三。

美国车主最爱的汽车品牌出炉:第一不是宝马、特斯拉

调查还显示,Rivian在舒适性、驾驶体验、车内储物空间和易用性方面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因此成为《消费者报告》最令人满意的汽车品牌之一。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这份排名并不单纯反映车辆的可靠性,在《消费者报告》的可靠性调查中,Rivian排名第28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消费者报告》表示,最令人满意的汽车不一定是最优秀的,反之亦然,比如说路虎,虽然因为质量问题经常被吐槽、投诉,但依旧有很多人对其爱不释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