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6 14:30

王传福2024新春祝福:比亚迪将推出更多颠覆性技术 打造品牌

快科技2月6日消息,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送上2024年新春祝福。

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去年销售新能源汽车历史性突破300万台,同比增长超过60%,蝉联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创造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奇迹。

未来,比亚迪将推出更多颠覆性技术,包括智能化技术,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打造令人尊敬的世界级品牌。

原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比亚迪王传福。春风日暖,万象更新。值此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比亚迪公司,向广大车主、客户、上下游合作伙伴、投资人、广大员工和背后默默奉献的家属、关注和支持比亚迪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一年,是比亚迪进入汽车行业第二十周年。比亚迪用二十年的专注和坚守,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开发出受消费者喜欢的技术和产品,去年销售新能源汽车历史性突破300万台,同比增长超过60%,蝉联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创造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奇迹。过去一年,我们以乘用车为龙头引领,实现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的协同发展。

2024年是比亚迪创立三十周年。在这个充满创新和转型的时代,电动车渗透率进一步提升、高端品牌和乘用车出海,会持续迸发出新机遇。比亚迪将持之以恒地提供极致的技术、极致的产品和极致的体验,推出更多颠覆性技术,包括智能化技术,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打造令人尊敬的世界级品牌。

时光不负奋斗者,岁月眷顾追梦人。三十而立的新起点,我们将更加坚定信心,在时代激流中,勇立潮头、砥砺奋进。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龙腾四海、顺遂安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