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6 14:30

周鸿祎回应带队直播:宇宙的尽头不止是直播带货

快科技2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有360内部人士透露,360确定将直播带货作为其年度规划之一,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也要参与其中。

周鸿祎对市场传言进行了回应:在此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期望,但宇宙的尽头不止是直播带货,我实际关注的是直播带货背后的短视频直播的商业模式及网红经济现象。

不仅如此,周鸿祎还表示,下午将会发个视频说明情况分享自己的想法。

此前,内部人士透露,360直播带货的逻辑可能会效仿东方甄选,物色潜力主播进行日常带货。再学习俞敏洪,通过周鸿祎个人影响力给直播间引流,增添人气。先把老周(周鸿祎)打造成大网红,再推动带货”。

周鸿祎曾鼓励大家去尝试当网红,他觉得业界的董明珠天生就是网红,余承东则是大网红。

周鸿祎回应带队直播:宇宙的尽头不止是直播带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