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6 14:00

被困高速3天3夜:小伙称像《人在囧途》

2月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从杭州驾车回重庆老家的骆先生,滞留高速公路3天3夜后,终于驶入畅通路段,跟家人团聚。

骆先生表示:就像经历了电影《人在囧途》,春节就想跟家人在一起,所以路上的苦和累都是值得的。

据气象台消息,南方未来还会有雨雪天气,从2月6日到2月7日,重庆东南部、贵州东北部、湖北东南部、安徽南部、湖南中北部、江西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

专家提醒,虽然中东部雨雪天气有减弱趋势,但是积雪和冻雨带来的不利影响还未结束,公众出行注意安全。

驾车出行之前对车辆进行检查,提前热车和擦车,以便让发动机进入最佳状态,其次让水温升高以保证车内有更好的暖风系统,同时尽量把车外的浮雪扫掉,尤其前后车灯、车窗及后视镜位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