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6 11:39

过年回家必备,向日葵远程控制帮您假期轻松“应急”

春节假期临近,无论是回家过年还是假期出游,我们都可能遇到突然的“业务”需要临时处理,可是电脑没在身边又怎么办呢?别慌,我们可以用向日葵远程控制。

通过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手机就能远程控制办公电脑,处理一些应急事项,比如收发文件,简单调整方案等等。

具体的操作方法也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在手机端安装“向日葵远程控制”APP(注意分辨图标,不要下错成“客户端”,那个是手机当被控端时使用的)。

同时在公司的电脑上安装“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登录同一帐号,将被控设备加入列表,就可以一键发起远控。

使用向日葵手机远程控制电脑的操作也并不复杂,整个操作逻辑十分符合我们的操作直觉,可以直接使用触屏操作,也可以使用“虚拟鼠标”实现准确的点击,远程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绰绰有余。

除了处理临时工作之外,向日葵远程控制还可以用来远程打游戏,这样假期我们只需要带一个轻便的电脑,或者平板,也能游玩高配置要求的游戏了!

对于远程游戏的需求,向日葵的支持也相当到位:我们可以开启自定义游戏键盘,或者通过设置组合按键的方式,来提升我们的操作,一些需要定期在线的网游非常适合这种方式。

如果是电脑远控电脑游玩,向日葵的超 级会员服务在电脑远控电脑时支持最 高144帧画面传输,远程游戏体验流畅、清晰、稳定。

此外,向日葵还配置了包括启用游戏鼠标等针对性功能,更好的还原本机操作体验。

当然,有朋友可能会有忧虑,那就是远程控制需要开着家里的电脑。确实,面对这一需求,我们可以搭配向日葵推出的智能开机插座设备使用。

通过远程控制插座通断电,结合电脑的ac recovery来电自启功能,实现远程开关电脑,并进一步实现对电脑的远程控制。

总而言之,向日葵远程控制作为一种远程工具,非常适合我们春节假期期间使用,希望这则简单的介绍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对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其他资讯感兴趣,也可以前往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