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6 10:51

Xmind 苹果visionOS版可下载!苹果头显可制作完整思维导图

当地时间2月2日,苹果新款混合现实(MR)头显Vision Pro正式上市。这一划时代的革命性产品将数字内容与物理世界无缝融合,为用户带来比较罕见的工作、社交、娱乐和生活方式体验,开启了全新的空间交互时代。

与此同时,备受全球用户喜爱的思维导图应用Xmind也正式宣布推出Xmind visionOS版本,成为Vision Pro头显开发的首批应用之一。借助Vision Pro独有的系统特性,Xmind深度投入开发资源,全面升级以适应无限虚拟背景、3D环境、眼动、手势和语音等全新交互方式。这一深度融合让每一位Vision Pro用户都能享受到更加新颖、丝滑的灵感体验,见证在空间计算技术下生产力效率的震撼升级。

创意无边界,全功能思维导图应用

Xmind是一款全功能的思维导图和头脑风暴软件,在全平台都好用的思维工具。从头脑风暴发散想法,到整理想法梳理框架,再到一键演示创作者的思维脉络,Xmind 都能提供从未有过的有效脑图体验。比较新推出的Xmind visionOS版延续了Xmind产品的美观设计和好用功能。这里有丰富的模版,涵盖思维导图的不同使用场景,帮助创作者快速上手。多种结构和智能配色方案的巧妙结合形成多变的样式风格,让创作者的每张导图都出色亮眼。支持在主题中灵活插入贴纸、笔记、图片,增强导图的整体视觉效果。配合Vision Pro的特色交互,还可以更快速准确地实现眼动锁定、捕捉语音输入,不错过任何重要想法或稍纵即逝的灵感。通过 Apple Vision Pro 最自然、直观的方式,为创作者的排版和布局提供了更好的灵活度和自由度,畅快体验从灵感涌现到思维导图呈现的完整过程。

200寸超大思维导图,震撼展示

在Apple Vision Pro的无限虚拟空间中,通过Xmind释放无尽想象力,完整记录每一次灵感轨迹,手指捏合拖动即可将思维导图放大至一张等同于现实世界200寸巨幕的思维导图。创作者沉浸于Xmind提供的灵感空间中,可以轻松捕捉和培育每一个闪现的创意。Xmind结合Vision Pro的特色功能,为创作者提供了耳目一新的独特体验,使得创意的追踪和发展变得无比流畅。在使用过程中,你可以自如地捕捉想法、进行切换、重新组合,甚至实时细化和扩展,从而使思维的表达变得无限自由。创作者还可以根据需要切换Vision Pro的空间背景,将自己的思维导图置于不同的壮观空间中,感受思维与物理世界融合的非凡体验。Xmind与Vision Pro的美好结合,不仅拓宽了创意思维的边界,还为创作者带来了突破次元的崭新视觉体验,用独特的视觉与感官体验激发比较罕见的想象力。

深度专注,太空也是创意工坊

作为全球领先的思维导图应用,Xmind不限制于提供初始的Room空间绘制思维导图,更是携手Vision Pro 带着创作者一秒穿梭到户外,置身于系统内置的多元场景之中,实现身临其境的沉浸体验。创作者可以自由切换所处空间,通过手指捏合放大思维导图以适配空间环境,在无干扰的情境中深度专注于思维的延展与碰撞。Xmind通过与Vision Pro的特色功能融合,展示出一种超越传统地理和物理界限的思维空间,使创作者的思维自由流动,不受任何限制。未来,Xmind期待为创作者在翠绿树木的森林里、在宁静幽深的湖泊旁,甚至在辽阔无边的月球表面上构筑能够激发灵感、点燃创意的理想空间。

优化布局,眼动锁定更加准确有效

为更好的适配Apple Vision Pro独特的眼动、语音和手指捏合交互体验,Xmind visionOS版本进行了精细优化,特别是在页面功能布局上。更符合人类眼部运动的科学布局,确保创作者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以最小限度的眼球运动,更准确地识别和选中所需功能,进行有效、直观、自然的思维导图创作。在流畅、立体的视觉效果下,Xmind 思维导图以较好的丝滑的视觉与操作,使用户拥有一窥未来的绘图体验。

Vision Pro的推出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是对未来科技发展的巨大推动。Xmind与Vision Pro紧密合作为用户构筑一个无形却充满可能的创意宇宙。在这里,每一个思维的火花都将被珍视,每一份专注都能转化为无尽的创造力,为全球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沉浸式工作体验。

Xmind visionOS版已上线 Apple Vision Pro 的 App Store,搜索即可拥有极富科技感的绘图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