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6 10:30

卡梅隆称已经构思到了《阿凡达7》!第三部已在制作:明年上映

快科技2月6日消息,2022年底,大家苦等了十年的《阿凡达2》正式上映。

虽然被吐槽剧情老套,但其画面表现、世界观呈现等依然是全球顶级水准,拿下了奥斯卡最佳视效奖,全球影史票房第三。

得益于《阿凡达2》出色的票房表现,《阿凡达》系列的续作也将持续制作。

甚至近日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还透露,他已经构思到了《阿凡达7》,不过他表示自己这辈子可能是拍不完了,应该会传给别的导演继续制作。

此前卡梅隆曾表示,做《阿凡达》系列这种大规模电影很耗费心神,所以《阿凡达4》和《阿凡达5》将不会亲自指导,而目前正在后期制作的《阿凡达3》依然是他亲手打造。

据悉,《阿凡达》系列后续三部剧此前都已定档,《阿凡达3》2025年12月19日上映、《阿凡达4》2029年12月21日上映、《阿凡达5》2031年12月19日上映。

其中,《阿凡达3》将探索潘多拉、纳威人的不同文化,会涉及火部落Ash People,并且是以不同的角度。

卡梅隆曾提到:目前为止我还只展现了纳威人好的方面。前两部电影是负面的人类范例和非常正面的纳威范例,在《阿凡达3》,我们会反着来。”

而到《阿凡达5》的剧情中,纳威人甚至会来到地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