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6 09:51

00后女司机雪天翻车后淡定自拍 乐观心态走红网络

近日,一位名叫小董的内蒙古赤峰00后女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与一辆翻倒在雪地里的车的合影,引发了广泛关注。照片中,小董站在车前,淡定地比出“耶”的手势,并配文:“你拍吧,我累了躺这睡一会。”这种乐观的心态赢得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和评论。

事故发生在2月1日下午,小董正驾车从赤峰市区回老家与家人团聚。尽管市区内没有雪,但老家的村路上却有不少积雪。在距离老家还有大约十分钟车程的地方,车辆突然打滑,侧翻在了路边。幸运的是,由于路上车辆较少,没有造成二次事故。小董和坐在副驾驶的哥哥迅速解开安全带,打开天窗逃生,并立即报警和联系保险公司。

虽然小董的头部在事故中撞了一下,肿了个包,但她的心态却十分乐观。在看到交警拍照后,她突发奇想,让哥哥为她拍下了这张合照,以记录这一特殊的经历。小董表示,她平时开车很稳,这次事故应该是由于雪天路滑且没有更换雪地胎所致。她认为这次经历虽然有些惊险,但也算是一个教训,让她更加珍惜生命和安全。

目前,小董的车已经送去维修,预计年后才能取回。她表示,虽然车辆受损让她有些遗憾,但她更关注的是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她希望这次事故能够提醒大家注意雪天驾驶安全,避免类似的事故再次发生。同时,她也感谢网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会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