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6 00:45

张颂文神回应网友喊话上班:上你个头 我要过年!

快科技2月6日消息,自从《狂飙》爆火之后,高启强的扮演者张颂文也非常受大家关注。

近日,张颂文老师在社交平台上的一个简单回复,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这位网友留言称,自己不想上班,但称想让张颂文老师你要上班,言外之意是希望过年期间能看到张颂文老师的新作品。

对此,张颂文本人幽默的直接回应道:上你个头,我要过年!”

短短几个字引起了网友热议,很多网友复议称自己目前也是这个想法。

张颂文神回应网友喊话上班:上你个头 我要过年!

值得一提的是,张颂文自从《狂飙》爆火之后,还被小米手机邀请代言,并且被网友称赞是最专业、最称职的代言人。

张颂文在代言小米之后,不仅一直坚持使用小米手机发微博,并且还会经常分享自己用小米手机拍摄的照片。

甚至在网友评论到有关小米的信息,张颂文还会回应。

张颂文神回应网友喊话上班:上你个头 我要过年!

比如之前有一组照片分享中,有网友称小米拍的就是好”。

对此,张颂文回复称:小米14 Pro钛金属手机配备了三个5000万像素的徕卡镜头,主摄采用了光影猎人900传感器,同时主摄和长焦摄像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保证了稳定的拍摄效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