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5 17:30

小米Civi 4来了:回归骁龙 质感大升级

快科技2月5日消息,德国莱茵官网显示,小米Civi4(型号为24031PN0DC)获得了无频闪认证,这意味着Civi4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Civi4采用1.5K微曲屏,后置三摄,搭载高通骁龙7Gen3移动平台,采用金属中框,质感有大幅升级。

相比之下,上一代产品小米Civi3采用的是联发科天玑8200-Ultra芯片,采用塑料中框。

这次Civi4不仅回归骁龙7系平台,还升级了金属中框,质感提升较为明显。

据悉,高通骁龙7Gen3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CPU采用134架构设计,由1*2.63GHz3*2.4GHz4*1.8GHz组成,GPU为Adeno720。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ivi4还将会延续Civi系列在自拍方面的优势,有可能会配备前置双摄像头,自拍效果值得期待。

小米Civi 4来了:回归骁龙 质感大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