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5 16:00

马斯克母亲逛上海豫园赞不绝口!马斯克:应该让更多人来中国旅游

快科技2月5日消息,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母亲梅耶马斯克在X平台分享了她的中国行。

据了解,梅耶马斯克此次中国行来到了魔都上海,参观了上海著名景点豫园。

梅耶马斯克在X平台表示,我看到了龙年最壮观的展示!”马斯克在评论区跟母亲互动:应该让更多人来中国旅游”。

从梅耶马斯克晒出的视频和图片来看,她身穿米色大衣、配精致小顶针,怡然自得地漫步在豫园中。

资料显示,梅耶马斯克曾赢得过选美冠军,职业是一名模特,2020年,她出版了自传《人生由我》,丰富精彩的人生故事令她走红,为了宣传这本自传,梅耶在中国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开设了账户。

梅耶在她开设抖音账号后发布的首个视频中自我介绍说:我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他们是埃隆、金博尔和托斯卡。我是模特兼营养师,希望你能做出比我当初更好的选择,少走弯路,过更好的人生。”

她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的母亲之一,三个孩子无一不是亿万富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