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5 15:30

李想:看好春节以后2024年的A股 物极必反逐步共识

快科技2月5日消息,今天理想汽车CEO李想发文称:我个人看好春节以后2024年的A股,物极必反逐步共识了。

他补充道:仅限个人看法,不负任何责任,我也没时间炒股。

原来,博主韩路”奉劝大家理性炒股,千万别上杠杆或者借钱炒股,我公司小同事去年借钱炒股被我知道了,我苦口婆心给他劝回来了,半年前退出股市了,你们说到现在他得多感谢我,你们都炒股么?”

有网友评论:韩路老师我要是认识你就好了,年初入的股市我把所有家底全投入了股市。”

韩路安慰道:你听我的,钱可以再挣,生活下降点,会缓过来的,抱抱你,家人需要你。”

资料显示,李想曾经活跃于雪球,2017年分享过两次五倍股获利五千万美元闲钱收入”,分别是从15块到75块的微博、从20块到100块的奇虎360。

去年6月,李想在微博表示:从来没在二级市场买过任何汽车企业的股票;创办理想汽车后再也没买过任何股票,个人也没有再投资过任何企业。必须100%的专注。”

李想:看好春节以后2024年的A股 物极必反逐步共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