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5 15:11

淘宝拟规定客服消极回复每单罚20元 官方回应:在意见征集阶段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近日,淘宝规则众议院公开征求关于《淘宝网卖家客户服务规范》的意见,针对客服消极接待、无故拉黑等行为拟定了新的处罚措施。

根据该规范,消极接待行为包括不响应、不回复、机械重复回答、答非所问、态度蛮横、与买家吵架等,这些行为将导致买家对卖家服务的不满意。对于这些行为,淘宝拟对每单进行20元的处罚。

淘宝

淘宝方面表示,目前该规定仍在最后的意见征集中,并会根据买家的反馈意见进行相应的调整。对于这一规定,有网友表示支持,认为这将有助于提升服务质量。

淘宝对客服行为的规范和处罚措施旨在提升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然而,对于卖家而言,他们需要更加注重客服的服务质量和态度,以免受到处罚。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需要在选择网购平台时综合考虑多个因素,以做出最佳的决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