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5 14:35

如何成为合格的行业标杆 三星有实力谱写科技创新诗篇

进入到2024年,手机市场的博弈也翻开了新的篇章,除了在影像领域发力之外,各大厂商在AI领域也开启了进一步的探索。而作为手机领域的翘楚,三星手机在新年伊始就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重磅新品,凭借着强劲的性能、全新的材料质地,和人无我有的Galaxy AI能力,让三星赚足了用户的眼球和市场的热度。

作为三星2024开年的重磅旗舰产品,Galaxy S24系列可谓是亮点颇多,首先设计上,Galaxy S24系列的机身外观在延续简约设计语言基础上,也迎来全新的升级,其中三星Galaxy S24Ultra 是新款采用钛金属边框的Galaxy手机。三星Galaxy S24和Galaxy S24+则采用了增强装甲铝边框,不仅更持久耐用,握持感也非常舒适。其次Galaxy S24系列虽然搭载了与其他厂商同样的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但for Galaxy独有的标注,也彰显出了处理器在性能和算力上,远高于其他厂商的搭载的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此外,三星Galaxy S24Ultra内置的VC均热板面积增加至前代产品的1.9倍,具备更强的散热能力,保障手机持久高能释放。

三星Galaxy S24系列不仅性能、设计全面升级,还带来了相当吸引力的Galaxy AI技术。在Galaxy AI技术的加持下,为Galaxy S24系列赋予了众多AI能力,打造通话实时翻译、笔记助手、转录助手、即圈即搜等AI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人性化、便捷的智能体验,帮助用户全方位应对生活中的各类场景。Galaxy S24系列的推出,让市场和消费者看到了AI智能手机的首先个完全体。

三星的众多创新科技,不仅运用在了传统的直板旗舰产品,在近些年火热的折叠屏领域也有所体现。在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上,三星都将新一代超闭合精工铰链,在全面降低机身重量,同时,通过双轨式集成铰链结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2玻璃、装甲铝材质、IPX8级防水等领先工艺,更是对Galaxy Z Fold5进行了的产品耐用性进行了全面的强化,给用户在不同场景中的便捷用机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而在Galaxy Z Flip5中,三星除了为其采用了新一代超闭合精工铰链和装甲铝材质,更还进一步对背部的大视野智能外屏进行升级, 让用户通过3.4英寸的背部屏幕,不仅可以查看微信并回复、用抖音刷短视频、开启高德地图导航等使用APP,更还可以进行闹钟、壁纸等个性化内容定制,给用户在不同场景使用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在为用户带来创新移动体验的同时,三星对于环保理念也努力地持续践行着。不论是在Galaxy  S24系列、Galaxy Z Fold5、还是Galaxy Z Flip5中,均采用由高再生纸制成的包装盒,并且应用了更多种类的再生材料。同时,在比较新的三星Galaxy S24系列均采用由高再生纸制成的包装盒,并且应用了更多种类的再生材料。其机身内部和外部均采用了含有再生塑料、玻璃和铝等材质的组件,并初次采用了含有再生钴、再生稀土元素,以及再生钢材和热塑性聚氨酯(TPU)材料的部件。

多年以来,在科技创新领域,三星有着非比寻常的探索精神和耐心,以及对环保可持续理念的积极践行,也正是凭借这份信念,才为消费者带来了层出不穷的出色的产品和创新体验。相信,未来不论是技术突破、品质升级、还是环保材料的运用,三星都将持续突破,引领行业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