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5 13:56

女子称被困机场30小时 有旅客晕倒:大雪导致航班延误

2月4日,湖北武汉因大雪导致航班无法正常起飞,许多乘客被迫滞留在机场。一些乘客甚至在机场度过了长达30个小时的等待时间。

一位女性乘客透露,她在凌晨5点半被安排到酒店住宿,6点半到达酒店,但只休息了约2个半小时。早上9点半,她接到通知要求在10点半返回机场。然而,当她到达机场后,一直等到下午5点才登机。随后在飞机上等待到晚上7点半,又被迫下机,并一直在登机口等待。

在长时间的等待中,一些乘客因为体力不支而晕倒在地。最终,这趟航班在5日凌晨4点52分起飞,将滞留长达30个小时的旅客送到了目的地。

这场大雪给武汉机场带来了严重的影响,许多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误。希望机场和航空公司能够采取措施,确保乘客的安全和舒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