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5 10:20

雅迪电动车搭载创新钠电技术,受到专家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电动车行业也在不断创新突破。近日,雅迪电动车搭载的钠离子电池“极钠1号”引起了广泛关注。钠电技术的应用,不仅受到了专家和市场的高度认可,更标志着雅迪在电动车领域的又一重大进步。

在全球雅迪门店,大量用户对雅迪钠电车表现出浓厚兴趣,尤其是搭载“极钠1号”的雅迪极钠G25等车型受到用户追捧,门店现场一度大排长龙、卖空断货。市场的火热态势,直观映射了雅迪领航钠电赛道的相对实力,也充分说明用户对雅迪钠电产品的认可和热爱。

雅迪钠电技术创领全球,先进科技铸就热销引擎

作为雅迪自主研发、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领先能源科技成果,钠电池“极钠1号”面世以来备受瞩目,其生产厂家、雅迪全资控股的浙江华宇钠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批《电动自行车用钠离子电池团体标准》电池测评通过单位之一,同时雅迪主导起草了《电动自行车用钠离子电池和电池组技术规范》,是钠电技术的先行者。

“极钠1号”不仅收获用户赞誉无数,还得到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浙江钠创新能源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马紫峰保障认可,盛赞“钠离子电池在雅迪车上的应用,标志着钠离子电池产业进入一个新的高度”。

据悉,“极钠1号”凭借超快离子导体钠离子电极技术,拥有超高安全、超长续航、超长寿命等性能优势。具备材料本征、抗过放电、耐过充、准确管理、防水性、自灭火性能方面的6大安全特性,通过最严苛的安全实验之一针刺实验,在各种极端条件和环境下使用都能保证人车安全。

此外,48V24Ah“极钠1号”是目前行业内已知已通过检测的比较大容量钠电池,-40ºC极寒环境容量保持率依旧大于85%,-20℃放电保持率超95%,冬季出行也能保障大动力、长续航。

先发优势及超凡性能,让雅迪钠电池不断引发口碑效应,持续收获用户认可和全球热销。

卓越产品持续赋能终端,引领钠电产业高速发展

雅迪钠电池技术的商业应用也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据悉,雅迪是行业头家拥有车、电及控制系统同步开发能力的企业,搭载“极钠1号”的雅迪极钠G25车型同时搭载行业仅有国家专利——智慧泵钠电系统,使其兼具超高安全、超强性能、实用便捷等优势,带来更出众的续航、动力性能,成为当下众多用户出行的超人气产品。

从能源技术到整车布局,雅迪率先行业、头个打造钠离子技术全生态覆盖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全球电动化出行变革提供新的航向指引,让用户尽享科技突破带来的出行新体验。热销背后,是雅迪强大科研实力,也是时刻以用户为中心,践行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结果。

如今,雅迪已构成了钠电池、石墨烯电池、碳纤维锂电“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新能源领先布局。

雅迪电动车所采用的全新技术,无疑为电动车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不仅提升了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和性能表现,更在环保和可持续性方面展现了巨大的潜力。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雅迪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推动电动车技术的不断进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出行体验,助推电动车行业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