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5 08:42

宋小宝文松颠公颠婆实锤 小品《东北合伙人》颠大米火出圈

在今年2月4日播出的吉林卫视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小品《东北合伙人》成为了一大亮点。该小品由知名笑星文松和宋小宝联手呈现,其中一幕“颠大米”的表演,更是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捧腹大笑。

“颠大米”是一项富有创意和趣味性的表演活动,参与者仿佛化身为大米,被上下颠动,营造出一种欢乐和轻松的氛围。这一环节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两位笑星的幽默和才华。

在观看完小品后,不少观众纷纷表示,文松和宋小宝的表演实在是太逗了,“颠公颠婆实锤”。这也足以看出两位演员在小品中的表现深入人心,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

吉林卫视此次春晚以“回家过年”为主题,邀请了许多吉林籍的艺人回家乡献艺。除了小品《东北合伙人》,还有宋晓锋演绎的小品《爱上吉林》以及他的歌曲《老朋友》,这些节目都充满了温情和欢乐,让观众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这一届吉林春晚凭借其强大的嘉宾阵容和精彩的节目内容,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而文松和宋小宝的“颠大米”表演更是成为了整场晚会的亮点之一,给大家带来了难忘的欢笑时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