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5 08:00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DLC今日开售:反差幼儿园老师新女主上线

快科技2月5日消息,今日,《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首个DLC《房间里的心跳》将正式开售。

DLC在Steam国区正式售价为19元,首周至新春特卖期间(2月5日上午10时-2月16日上午10时)享85折优惠,16.15元即可入手。

根据Steam平台规则,DLC需要在Steam上拥有本体《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才能体验。

本体将在新春特卖期间(2月5日凌晨2时-2月16日凌晨2时)同步开启85折优惠,35.7元即可购买。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房间里的心跳》全程采用第一人称视角拍摄,完全沉浸在场景互动与真人模拟之中。

官方表示,它能让你置身其中,体验真实发生在生活中的故事、场景,让你多做尝试,与你心仪的女孩产生沉浸式恋爱体验。

新DLC中,三位新女主将在游戏上线,分别是朝气十足、活力无限的氧气少女;反差极大、纯真酷帅并存的幼儿园老师智商超群、深情又专一的同窗女班长

在本作中,你为了赢得奖金偿还债务,远赴厦门参赛,并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得到三位合租女生的倾囊相助;而你也在相处的过程中,发现看似开朗乐观的她们也有各自的困境。你将用怎样的方式帮她们走出困境?又将与谁一起走向圆满结局?

游戏配置需求如下:

最低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3

内存:4 GB RAM

显卡:独立显卡

DirectX 版本:11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需要11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Windows 10/Windows 11

处理器:Intel Core i5或AMD equivalent 或以上

内存:4 GB RAM

显卡:独立显卡

DirectX 版本:11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需要11GB可用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