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4 19:35

支付宝酒水直播迎集体爆发:3个白酒直播间五福节销售6千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春节临近,激烈竞争的白酒行业迎来销售旺季,酒水直播也迎来集体爆发。数据显示,继达人宁小刚支付宝首播单场销售额突破3250万,另两家酒业品牌酒易淘、浩天酒类专营店也公布了五福节战绩,直播销售分别达1700万和近千万。3个直播间就卖出6千万,也意味着酒水成支付宝直播又一爆款。

image.png

五福年货节期间,白酒达人“馆长宁小刚”在支付宝正式开播,“好酒好运专场”单场直播拿下了3250万元的销售额。首秀战绩引发行业热议,与酒类头部达人拉飞哥在抖音的单场销售业绩比肩,在同行业中也属于遥遥领先

image.png

此外,另一酒业品牌酒易淘首次入驻支付宝,在五福节的直播,也拿下了超1700万销售额,近百万人次场观;同时期,浩天酒类连锁店公布数据,五福节开播后实现近千万销售额;根据四川卫视公布数据,旗下“熊猫真选”直播间也在支付宝五福年货节售卖品牌酒水,并拿下2267万GMV,该号从0粉起号,首播粉丝便破万。包括舍得、沱牌等在内的名酒品牌也把支付宝作为重要销售阵地,龙年坛装酒首次线上渠道开卖,给出专属支付宝用户的优惠价。

业内分析称,继黄金直播在支付宝爆发之后,酒水成其又一爆款品类。此前,黄金直播已在行业内引发热议:老庙在支付宝的黄金直播单场销售额近900万;近两周,支付宝上的黄金销售环比大涨了2倍。

去年以来,支付宝开始发力内容赛道和直播。据了解,为吸引更多合作伙伴,近期支付宝也公布了最新的直播激励计划,针对新入驻开播商家、机构、达人提供佣金优惠。平台数据显示,今年五福节期间平均每天将有近3000场商家直播,为消费者提供爆款年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