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4 18:00

起猛了 看湖南下雪还以为天上掉大米:这三地还将有大雪

近日,全国多地持续雨雪天气,在湖南湘西更是出现了罕见的一幕。

2月3日,有湖南湘西网友拍到神奇的雪景,既不是雪花,也不是雪粒,而是像大米一样。

有网友评论,起猛了,看到这下雪还以为在下大米呢。

还有网友直呼:好家伙,你们不是下味精就是下冰糖啊。

不少湖南的网友则表示大家有点大惊小怪了,这种米粒子的雪当地经常可以看到。

预计今天8时至明天8时,贵州、湖南、湖北、江西、安徽等地部分地区有冻雨,安徽、江苏、山东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雪。

北方降雪在后天基本结束,南方大范围雨雪则持续到除夕前。

2月4日10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雪橙色预警:

预计2月4日14时至2月5日14时,安徽中北部、江苏中北部、山东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其中,江苏北部、山东半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10~12毫米)。

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2~6厘米,局地可达10厘米以上。

同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冰冻橙色预警:

预计,2月4日14时至5日14时,贵州中东部、重庆东南部、湖南大部以及江西西部山区、安徽南部山区、浙江西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累计冻雨量0.5~3mm,局地5mm左右。

要回家过年了,大家路上一定注意安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