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4 15:45

2.5万元!库克:Vision Pro定价合理 觉得贵可以分期买

快科技2月4日消息,当地时间2月2日,苹果首款头显设备Vision Pro在美国正式开售,起售价3499 美元(约合25000元人民币)。

在开售当天,苹果CEO库克现身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开门迎接首批取机的用户。

在发售现场库克回应了定价问题,其表示,Vision Pro是明天的技术”,苹果为此投入了很多,觉得贵可以分期付款,有实力的用户也可以全款购买。

同时库克还强调:Vision Pro目前定价是合理的”。

在前两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库克也表示,Vision Pro包含了大量的技术,其中包含5000项专利,并且这些都是建立在苹果花了多年时间进行的许多创新之上。

由于Vision Pro目前尚未在国内销售,因此在预售之初国内代购价一度高达9万元,但目前价格已降至3-5万元左右。

此前分析师郭明錤称,今年Vision Pro达到50万台的销量并不困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