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4 14:15

华为申请合界商标 此前已注册享界、傲界等类似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期在运输工具类别下申请注册了名为“合界”的商标。这是华为近期申请的一系列与“界”字相关的商标之一。

在此之前,华为已经成功注册了多个类似商标,包括“问界”、“智界”、“享界”、“傲界”、“尊界”和“幻界”等。其中,“问界”和“智界”是华为与赛力斯和奇瑞合作的品牌。

问界M5 华为汽车

据媒体报道,华为还与北汽和江淮合作,通过智选车模式推出了新的品牌,可能会命名为“享界”或“傲界”。华为不断扩大商标的注册范围,旨在为未来的产品和服务建立广泛的品牌基础。这些商标的申请反映了华为在多个领域的扩张计划,包括汽车领域。

华为频繁申请“界”字相关商标,不仅展示了其在品牌命名上的创意,也表明了华为在各个领域寻求发展的决心。这些商标的成功注册将为华为未来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法律保护,进一步增强其在各个领域的市场地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