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4 13:44

春节穿汉服可免费乘苏州地铁 苏州轨道交通推出春节免费乘车活动

春节期间,江苏各地为方便市民和游客出行,纷纷推出公共交通免费或优惠活动。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宣布,除夕至初八期间,穿传统汉服或中国少数民族服饰的乘客可免票进站乘车。乘客进站后向工作人员提出免费乘车需求,经确认后可走绿色通道,无需刷卡、扫码。

此外,苏州轨道交通在春节假日还延长了运行时间。从除夕至初八以及节后周末,线网各线路较工作日延长运营约40分钟,确保市区主要商圈周边车站末班车不早于23:30。元宵节当天,各线路延长运营约70分钟,以满足市民和游客的出行需求。

与此同时,江苏其他城市也推出了公共交通免费或优惠活动。从2月5日至17日,苏州城管部门将通过“苏州城市管理”公众号等发放10万张共享单车免费骑行券。无锡地铁和市区常规公交线路在春节期间面向市民和游客免费,不限里程、次数。扬州则从10日至17日对外地游客实施免费坐公交政策,游客凭身份证即可免费乘车。

这些公共交通免费或优惠活动不仅方便了市民和游客的出行,也体现了江苏各地对民生的关注和关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