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4 13:40

谷爱凌和奶奶过小年 并祝福朋友们开心快乐

谷爱凌在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猛犸山站决赛中,由于天气原因比赛被取消,她提前结束赛程并获得一枚银牌。随后,她回到家中与奶奶一起过小年,并祝福朋友们开心快乐。

谷爱凌是一位中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出生于2003年,在家庭的影响下从小就开始接触滑雪运动。她曾在国际比赛中获得多枚金牌和奖牌,并被认为是中国滑雪运动的未来之星。

谷爱凌和奶奶的关系非常亲密,奶奶是她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谷爱凌的奶奶名叫冯国珍,是一位退休教师。她一直支持和鼓励着谷爱凌的滑雪事业,不仅在物质上给予支持,更是在精神上给予鼓励。

谷爱凌也非常感激奶奶的支持和陪伴,她在社交媒体上多次晒出与奶奶的合照,表达对奶奶的爱和感激之情。在比赛中,她也经常将奶奶作为自己最大的动力来源之一,希望能够为自己的奶奶争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