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4 13:36

爱聊科技肩负社会责任,再获两大公益奖项

作为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科技成就天下姻缘”为使命,助力单身群体顺利脱单。除此之外,爱聊也一直肩负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事业。就在近日,爱聊科技接连获奖,将2023第十三届公益节暨ESG影响力年会上的“2023年度公益创新奖”,和深圳市社会援助中心&深圳市中国慈善会发展中心的“慈善典范机构”收入囊中。

图|“2023年度公益创新奖”颁奖现场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头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历经十三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较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图|第十三届公益节现场

爱聊科技已连续两年荣获深圳市社会援助中心&深圳市中国慈善会发展中心“慈善典范机构”,在去年也荣获了第十二届公益节“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又在今年斩获了第十三届公益节“2023年度公益创新奖”。

图|爱聊荣获“慈善典范机构”

接连斩获重磅公益大奖,让社会各界看到了爱聊科技创新多元化公益实践的成绩。利用婚恋平台优势,爱聊科技开展了“心中有物”非遗香包公益活动,创造性地将婚恋与非遗香包结合,将香包的美好寓意传递给所爱之人,传承非遗文化,树立积极的婚恋观念,同时助力乡村振兴。

图|爱聊非遗香包

爱聊科技的公益之路远不止于此,去年,爱聊还联合深圳工展馆推出了头家爱聊脱单便利店,集合了一批在深圳生活的用户,让他们将脱单需求与个人信息填写在脱单瓶中,并通过快闪店这样新颖的线下活动形式,帮助他们获得真实的爱情缘分。此外,爱聊还曾举办过用户集体婚礼公益活动,22对爱聊新人用户在活动现场喜结连理,在南方日报的报道中,肯定了此次集体婚礼“让新人满意,让用户温暖,展现了爱聊科技的责任担当与饱含人文关怀的企业精神,表明了这家婚恋头部平台发展的方向和决心。”

图|爱聊首届用户集体婚礼

据悉,爱聊平台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5亿用户,在未来,爱聊也会继续砥砺前行,积极服务国家人口战略,倡导时代婚恋新风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