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4 11:46

湖南晚会小品被吐槽尬演 网友:无聊的剧情,全程无笑点

虽然每年春节,人们的休闲娱乐方式多种多样,但电视和影视综艺节目在这个期间依然备受关注。即便有十几个台的跨年晚会同时播出,春节期间很多台春晚也会刷屏。不过长久以来,央视春晚一直占据主导地位,其他卫视和平台的春晚无法与央视春晚媲美。湖南卫视的春晚则不断在各种节假日晚会和购物晚会中赚足眼球,但始终无法在春晚节目中占据主导地位。

湖南卫视作为卫视领域的老大,一直希望在春晚市场分一杯羹。但在多年的春晚中,该卫视的节目总是无法打响头炮,今年龙年春晚也如此,广受观众吐槽。批评主要集中在主持人、小品和歌舞节目三个方面。

在主持人方面,湖南卫视在捧红主持人方面曾经是优势,但近年来这一策略并未见到好效果。湖南卫视在跨年晚会上经常安排十几个主持人,数量上完胜其他卫视。然而,主持人过多导致状况百出,严重影响了晚会的观赏体验。这一现象在翻来覆去使用同一批主持人的情况下更加明显,观众对此产生审美疲劳。

湖南卫视的小品方面也备受批评,尽管有充足的资金请笑星出演,但却拿不出优秀的剧本。网友表示,这一方面远不如北京辽宁卫视。

最后是歌舞节目,尽管湖南卫视擅长邀请明星,但由于明星泛滥且节目内容缺乏新意,观众对此也并不满意。该卫视近期甚至因为一档节目的舞蹈编排而受到观众的反感,导致了舞蹈热度的逆转。

总的来说,湖南卫视的春晚节目需要更多创新,同时也需要关注观众的审美需求,才能在春晚市场中获得更大的认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