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4 11:00

49元比去年便宜!2024春节档平均票价降了:9部电影定档你看哪部

快科技2月4日消息,即将迎来春节假期,今年春节档共有9部电影定档,皆为国产电影。

据国内媒体报道,有影院负责人表示,今年片方补贴力度大,影片平均票价在49元左右,相较去年同期54元降了不少,部分影片大年初一的预售票价低至19.9元。

据了解,今年春节档电影共有《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第二十条》《红毯先生》《我们一起摇太阳》《熊出没:逆转时空》《八戒之天蓬下界》《破战》《黄貔:天降财神猫》。

截至昨天19时,春节档预售票房已突破1.95亿元。

其中,《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第二十条》分列大年初一预售票房前三名。

电影《热辣滚烫》由贾玲执导,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张小斐、沙溢、赵海燕、张琪、许君聪、卜钰、朱天福、刘宏禄主演,杨紫、李雪琴、沈春阳、沈涛友情出演,马丽、乔杉、魏翔特别出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