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4 10:48

春节民航出行哈尔滨热度居首,帆书(原樊登读书)做你的旅途完美伙伴

集天下冰雪艺术之精华,展示冰雪文化之魅力,冰雪之国哈尔滨在这个冬天成为很多人向往的地方。根据同程旅行发布的《2024年春运出行趋势报告》,哈尔滨、沈阳等东北主要城市的春运客流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民航出行哈尔滨热度更是居首。那么,长途旅行车上无聊怎么办?帆书(原樊登读书)非凡精读馆上新书单——长途旅行车上只会睡觉?这份书单拯救无聊!

到了东北,除了要看难得一见的冰雪世界,很多人都会吃冻梨、锅包又,殊不知,东北也有葡萄酒!其实,葡萄酒是人们日常餐桌上最常见的酒类之一,但真正懂得品酒的人却少有。在《世界葡萄酒地图》这本书里,英国知名葡萄酒评论家休•约翰逊和杰西斯•罗宾逊强强联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葡萄酒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国内知名作家、畅销书作者、诗人冯唐就通过这本书,为书友带来独特的“冯唐葡萄酒品酒指南”。冯唐用二十个到五十个核心词的“冯唐偷懒绝技”,从葡萄酒的历史、常见的葡萄品种、酿造葡萄酒的条件开始,带领书友进入葡萄酒的世界。听完解读就会发现,那些听起来高深莫测的品酒技巧其实并不复杂,了解了最基本的品酒常识,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品酒标准,成为自己的葡萄酒品鉴师。

“民以食为天”,吃是人生大事,但我们却对它有诸多困惑:为什么有人怎么吃都不胖,有人喝水都会胖?为什么人一定要摄入糖分?为什么不能长期素食?红酒能不能养生?咖啡能不能喝?巧克力对身体有益?面对种种饮食问题,我们到底怎么吃才健康?不妨听听《饮食的迷思》这本书,或许会有答案。

医学博士、神经外科专家金铂老师在解读时,以简单易懂的语言为书友做医学知识的科普,原来微生物与人类的健康息息相关,不宜过度关注热量而忽略了营养,饮食中有这么多容易被忽略的重要信息。很多书友评论,在听完金铂老师的解读后恍然大悟,走出了饮食误区,吃得更放心,也对自己的身体有更多的了解。

每一个准备出发或已经在途中的人,帆书(原樊登读书)会用好书陪你在路上,《要钱还是要生活》《马可·波罗游记》《夜航船》三本书也值得一听,这趟旅途不无聊!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