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4 09:37

谷歌计划对Bard进行重大改变 更名为Gemini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近期有消息称,谷歌计划对其产品Bard进行一系列重大改变,包括更名为Gemini。消息源自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人员Dylan Roussel泄露的变更日志。

文档中明确表示:“Bard现在是Gemini”,表明巴德将更名为谷歌去年推出的新模型Gemini,该模型旨在与OpenAI的GPT-4进行竞争。

谷歌 (2)

据透露,谷歌将首次推出Gemini语音聊天,并引入新的“Ultra1.0”模型,其中包括名为“Gemini Advanced”的功能。该功能类似于ChatGPT Plus,提供文件上传等高级功能,并提供付费计划。

QQ截图20240204093910.jpg

这一变更显示谷歌正在不断升级和调整其人工智能产品,以提供更多功能和更先进的体验。需要注意的是,Gemini的推出可能代表了谷歌在语言模型领域的重大进展。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